目前日期文章:200708 (19)

今天在糖媽媽的家看到這個 Bookmarks 小工具
原來 yourminis 有很多很有用的法寶耶!
而且掛件還可以設定自己喜歡的顏色,我覺得非常棒
大家可以去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東西喔。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我家的5弟" 白兔子 "在我的生日踏入成人體,這是他送我生日禮物嗎?
雖然他在青春期並沒有變任何顏色(還是白色)不過他現在就變了頭頂多了一盞燈
這盞燈我想...應該是他用來照亮我這個媽媽吧,呵呵!
過幾天就是6妹踏入成人體囉,不知道她又會變啥樣子呢?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祝自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我又大一歲啦
請不要跟我說應該是又老了一年,我不要的啦 >.<


不過...今年我的生日過得特別的開心,因為有很多朋友送了很多的祝福給我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想不到今年送我第一份生日禮物的竟然是我家的大哥哥,我很開心啊
ARCHER 今天踏入了青春期啦,變了我很喜歡的灰黑直紋耶
他是我第一隻三代目變顏色的小水滴喔,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講過" 黑白配 "
是暫時最得我歡心的一隻小水滴,所以今天大哥哥也要來個大變身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耶!改版完成啦,本來打算用鑽石維尼版做我生日的紀念版的,但是 Pixnet 卻在8月推出痞客模版,搞到我要再一次做新版面,今次我用了一天的時間去構思、整圖、編輯css、最後就是排版,而且這次用了淺紫和淺粉紅2種顏色來配合,突然覺得我的家好粉嫩咧,做了這個版面之後才發覺灰色 + 粉紅色原來都不錯看,而且看起來有種舒服的感覺。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樣子非常可愛我很喜歡這個耶!今天小水滴官網推出新的音樂播放器喔
是個粉藍色的小象音樂播放器啊,而今次推薦的音樂是「宇多田光」的 New Single
【Beautiful World/Kiss & Cry】2007.8.29 In Stores(我生日那天耶 0.0)
大家都想幫自己的 mero 取得這個粉藍色的小象音樂播放器嗎?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unimal 和風家具.gif  


最近 Punimal 推出了「限定和風傢俱」
活動日期:2007年8月16日~2007年10月8日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幾天都忙著構思新模版的樣式,差點忘了我家的寶貝們,不過我真得很懶耶
明明昨天就是四妹" 黑白配 "轉生 第三代的日子,我竟然拖延到今天才替她轉生
她心想:媽媽又為了自己的版面...而不理我的大日子啦,嗚哇><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別緻的一個 RSS 播放器
可以隨自己喜歡來設定播放器的顏色和尺寸,真的很方便耶!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為啥我會說是「終極篇」呢? 這是因為我種植咖啡豆第三株到了收成的日子
不過由於我手快按錯了的關係
把我由第一株到第三株所獲得的道具都被沒收了
即是說我啥道具都沒有了,所以我決定不再種植下去啦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Livly 推出了免費限定島嶼購買
之前提供的免費 cocoist 島嶼都已經是 3 月的時候了
有申請 Livly 的朋友不要錯過啊。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話說第三株咖啡豆又進入第二週嚕,種植咖啡豆快將2個月了
心裡一直有個疑問,就是收穫後得來的點數是有啥用呢...!?
我真的不知道,那...我一直種來種去其實為了啥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種植咖啡豆唯一的解釋就是要來打發時間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小水滴官網又推出了新的音樂播放器,這次限定配布的主角是....
樣子非常可愛的大嘴鳥喔,大家都想幫自己的 mero 取得這個大嘴鳥音樂播放器嗎?
那就趕快去小水 滴官網領取囉。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用了一堆豬豬都有一個星期啦,所以今天我要棄豬投熊改版囉,其實這個鑽石維尼版是慶祝我8月生日的樣式,不過因為之前推出黑白豬樣式的關係才沒有更換樣式,因為是慶祝我生日,所以用了很名貴而又閃閃發亮的鑽石來做這次版面,我覺得很耀眼耶!而且今次是大改版咧,因為不單止換了網誌版面,同時也把留言迴響、留言板都用了鑽石來版面喔,怎樣改版都好,我始終都是選擇我的最愛小熊維尼來做版面,我實在是太愛他啦。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剛剛去了看我家的大少爺和大小姐,大哥" ARCHER "已經踏入了最頑皮時期囉
身體變了螺旋的型態啦,他是我期待已久的第三代小水滴耶
不過更意外的是六妹" 黑妹子 "都踏入了青春期啊,而且還變了黃黑色
所以就把她的名字改了" 小黃瓜 "咧,其實早幾天五弟" 白兔子 "已經踏入青春期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水滴的 ad ad market 推出了 Recycle 店啦!其實我覺得是「垃圾桶」功能
讓大家把不要的家具棄掉,當然官方也會給你「小小獎金」:每件貨物 5 蜜瓜點數
注意 Recycle 店只會在每週的金曜日才開放(即是每週的星期五)大家要記得喔。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種植咖啡豆都已經有一個多月囉
現在我的咖啡豆到了第三株階段,今天醒來的時候感不舒服
因為我的大姨媽來了真得很討厭咧,之後我又去了睡覺
睡到現在才終於起床啦,不過肚子很痛耶,每一次 M 來都是這樣的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在麻吉 Neomi 家看到 BlogPet 推出了兩個很可愛的新版
因為我比較喜歡肥嘟嘟的寵物,所以我就申請了另一個版本來做申請教學
如果想申請VOCEpets版的寶貝可以到 寵物║新版 BlogPet 看看喔
別忘記跟她說聲謝謝,這是基本禮貌喔。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沒用無名太久也沒再碰無同的css,這個黑白豬樣式應該沒法支援吧
所以我決定停止分享了,謝謝大家一直的支持^^"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5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