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1 (18)

想不到我家小水滴家族的六妹" BERSERKER "今天踏入成人體
身體變化竟然跟五弟的一樣,就是長出了一對蜜蜂的觸角
不過樣子都非常可愛,不知道接下來四代目的小水滴會變啥樣子呢...!?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除了玩魔力之外,其實我還偷偷地研究 Flash,早在3月的時候我已經在版面上加入 flash 配件,如果大家有看過我改版的記錄就一定會記得囉。

2007年很快就要結束了,踏入新的一年就是新的開始,所以這次改版就用了白色,乾乾淨淨的感覺我很喜歡,文字都是黑、灰來配合,寓意黑白分明,而側欄的小掛件我就放到網頁的最底部將,因為我想看起上整體都可以簡單一點。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近來更新網誌的速度真是變得很龜速,就算有發新文章
內容都是圍繞我家寵物的成長記錄,已經很久沒有四處去找尋新的小玩意
更加沒有做申請教學文章,而設計樣式分享就不用多說了
因為現在的我又投入了魔力寶貝的私服懷中,每天都要升等級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繼 MSN 配套功能之後,想不到幾天後官網又推出新功能
今次是拍照功能,可以幫你家的小水滴拍下很可愛的照片來做頭像
之前還在埋怨官網大革新後有啥不便,但是現在看到官方不斷推出的新功能後
又覺得最近的搞作真的很貼心,非常之好喔!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小水滴 Meromero Park 又推出了新搞作啦,如果有用 MSN 來聊天的寶貝們
我相信這個功能一定很適合你囉,因為今次水滴官方推出的是...
Windows Live™ メッセンジャーに meromero park」
只要安裝了之後就可以在聊天時也可以看到非常可愛的小水滴囉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十一月的復刻島是「ケーキの島・復刻版」奶油蛋糕島
因為之前已經知道今個月 GLL 有很多好康
所以才會一口氣把三隻寶貝加入 GLL 玩玩囉,蛋糕島價錢還好不是太貴
喜歡蛋糕島的 GLL 趕快去買喔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水滴家族的大哥終於不用做光脫脫囉
因為今天" 阿將 "踏入完全體了,長了領帶出來喔
真的很可愛咧!天氣開始冷,我家的大哥不怕著涼啦,哈哈!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今天是我家水滴家族四小姐轉生四代目的大日子
不過我今天因為要弄 Livly 的網頁
所以只是記錄了寶貝們的更新及拍下轉生的圖片
就忙到現在才發新文章囉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剛剛幫我家六隻水滴寶貝做成長記錄時
原來我家六小姐" BERSERKER "踏入青春期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在五少爺轉顏色的時候
曾經抱怨過我家水滴轉顏色時總是變得很粉嫩的關係呢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一次加入 G.L.L 的我當然會很留意有關 G.L.L 會員的新消息
今天推出了 Livly 11月份的 G.L.L 限定島嶼和裝飾品,這次是很優美的階梯島嶼
還有白、黃、紅色鬱金香以及泡泡,泡泡還會飄來飄去的,確實不錯看喔!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パーク入り口可連結到各個公園。


ウォーターグリフォンパーク」這裡是荒廢的大公園。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リヴリーアイランド」提供首頁,公佈情報和各種申請教學。


案内パーク」這裡可以連結到很多重要功能的場所。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L.L城玄関」這裡是城裡房間的入口。


G.L.L城4F風ノ間」這裡是以風為主題的大房間。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パークゲート」這裡可以連結到各個公園的地方。


G.L.Lイベント広場配合節日會有特殊裝飾的公園。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小水滴家族今天又有喜訊啦,就是五少爺 "RIDER "踏入青春期的大日子囉
他集合了大哥哥的直紋和四妹的粉藍色於一身
但是為啥我家的小水滴來來去去都是變了這麼粉嫩的顏色!?
為何不給我變一隻紅色的呢!? 我很想有一隻變成紅色還帶有白點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L.L中央広場可以連結到很多重要功能的場所。


ショップゲート城裡的商店區在這裡。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加入了 GLL 真的有很多普通會員沒有的福利
大家都想把你的 Livly 加入嗎?
不過我這個教學是為一些「殘高引繼」方式累積 WM 的玩家
因為我自己就是用這個方式把我的寵物加入 GLL 會員的。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開心呀,因為今天終於可以成為 G.L.L 會員啦
其實真的要多謝老公買 Webmoney 給我玩,他見我想試下加入 G.L.L 會員
因為有太多普通會員沒有的東西啦,而且普通會員少了很多優惠
當加入了之後我就立即去了不同的地方,還有去了 G.L.L 城玩迷宮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