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 Other BlogPet (13)

為啥我會說是「終極篇」呢? 這是因為我種植咖啡豆第三株到了收成的日子
不過由於我手快按錯了的關係
把我由第一株到第三株所獲得的道具都被沒收了
即是說我啥道具都沒有了,所以我決定不再種植下去啦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話說第三株咖啡豆又進入第二週嚕,種植咖啡豆快將2個月了
心裡一直有個疑問,就是收穫後得來的點數是有啥用呢...!?
我真的不知道,那...我一直種來種去其實為了啥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種植咖啡豆唯一的解釋就是要來打發時間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知不覺種植咖啡豆都已經有一個多月囉
現在我的咖啡豆到了第三株階段,今天醒來的時候感不舒服
因為我的大姨媽來了真得很討厭咧,之後我又去了睡覺
睡到現在才終於起床啦,不過肚子很痛耶,每一次 M 來都是這樣的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在麻吉 Neomi 家看到 BlogPet 推出了兩個很可愛的新版
因為我比較喜歡肥嘟嘟的寵物,所以我就申請了另一個版本來做申請教學
如果想申請VOCEpets版的寶貝可以到 寵物║新版 BlogPet 看看喔
別忘記跟她說聲謝謝,這是基本禮貌喔。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嘩!今天是我種植第二株咖啡豆的收成日囉
想不到第二株竟比第一株早一日收成,而且今次的成績也不錯
獲得的點數也增多了很多,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些點數要來做啥的
我想應該是要來換官網的禮物,不過種植咖啡豆只是一種娛樂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日子好像過得很快啊,因為我種植的第二株咖啡豆已經到了第2週
我非常有信心今次的收成一定會比第一株更好
唯一有點失望的就是今次獲得的配件啦,有很多都不是我喜歡的
反而老公獲得的配件比我更漂亮,為何每一次都是這樣的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話說我種植的第 2 株咖啡豆又到了第一週囉,時間好像過得很快
而我扭到的右腳都開始慢慢好起來啦,腳面的腫脹和瘀青都退了很多
現在終於看到原來的腳型啦,只是走路時還有一點痛,不過媽媽說是正常的
因為我這次扭傷都算嚴重,要完全痊癒沒有痛的話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去看看我的咖啡豆有沒有長高,卻意外地發現已經可以把果實收成了
十八天就可以收成啦,很開心喔,不過有一點可惜的是....
我種植的咖啡豆到了最後還是高89cm,而老公那一株到了十五天已經高121cm
是不是我那一株吃不飽啊 ? 現在唯有寄望我第二株的咖啡豆會再高一點吧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發覺我種植的咖啡豆生長速度很慢耶,是不是我去了深圳沒有理它一日就變成這樣呢?
唉... 每天只長高幾 cm 而已,喔賣尬!不過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種植它的
就好像我養小水滴一樣囉,而且我還幫老公種了一株新的咖啡豆
比我遲 2 天種植的,看看哪一個的咖啡豆會快高長大喔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在2006年6月我第一次在網上養小水滴Mero Mero Park
到了今年2007年6月我又是第一次在網上種植盆栽,很有趣啊,哈哈!
其實我不知道要種些啥好,不過看到很多寶貝都有種咖啡豆
那... 我就選擇種植咖啡豆囉,養水滴我有做成長記錄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日本的可口可樂公司開發的小玩意,其實之前已經看到鏡姐跟兔子都有在自
己的部落格裡種植小盆栽,覺得蠻不錯耶,所以就申請了一盆囉,種植方法也很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TagaPie.jpg  


TagaPie 是一群住在雲上面的奇妙生物,沒有人知道牠們是從何而來
在浩瀚的天空生活了多久,直到現在才被神秘的研究組織發現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olldoll.png  


其實在這2天裡有很多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前來慰問
也給了我很多支持的說話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