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為了嬸嬸的婚宴而很忙,不過我沒有忘記我的寶貝們
每天都會抽出時間來記錄他們的成長進度
今天是我家水滴家族的大哥哥" ARCHER "轉生四代目的大日子
因為四代目的粟子頭踏入最頑皮時期會長出領帶的
所以我家水滴的男生轉生四代目時都會選擇養粟子頭
而女生就會選擇養蛋蛋頭,今次四代目水滴都會選用某一些台劇內男女主角的名字
所以先跑出來的大哥哥就用了台劇" 櫻野3加1 "男主角名字" 阿將 "
而二妹就會用" 夏天 ",因為幫他們改名字真的會很頭痛
其實重點是...我懶,這點我一定會承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