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亞榮去了街街,之前我們已經相討好行程
因為我要去拿網上行的免費禮品,所以要他等了我十分鐘
嘿嘿~~ 本來我們約好在太子集合的,但是...我太笨了沒有看清楚領取地點
最後都是約他在旺角等跟他會合了後我們便找戲院買戲票,但是找了2間都沒有位
有的只是頭兩行= =" 由於我們都有點肚餓,所以唯有去找些東西吃
吃完先再決定吧,行了一陣我們去了一間雲南米線的鋪頭吃米線
吃完之後我們決定要去元朗看戲喇。

去到元朗UA買戲票,終於可以買到好位置的票喇...汗" 由於我們買了7點戲票
還有時間空出來,我們便去了先跡岩飲東西,7點了0.0可以入場看戲喇
這套 "墨攻"都不錯喔,雖然全套戲都是說普通話,但都覺得沒有選擇錯呀
因為約了其他朋友吃晚飯,看完戲後就去找他們,先到來的是亞毛
我們一行3人去了美都吃飯,邊吃邊等俊一和洛文,之後我們就落了X打機
我跟洛文玩孖寶兄弟賽車輸了給他\./ 吼~~~打完機後亞毛話可能返大陸玩
而洛文就話去飲酒,但是我不太想去,所以我便自己先回家,亞榮和洛文就送我去等車
回到家後我整個人都好累,連日記也沒有打,哈哈..

昨天看的戲 "墨攻"


內容簡介:

距今兩千兩百多年,中華大地尚在諸國紛爭,群雄爭霸的時期。
此時,強大的趙國想要一舉攻打燕國,
而實現這個計劃的首要條件就是要先攻破夾在趙燕之間的梁國。
於是,趙國大將軍巷淹中奉命率領十萬大軍,
逼近僅僅只有孺婦平民4000餘人的梁城。 危難之時,
梁王(王志文飾)向以守城見長的墨家請求一支可以抵抗十萬大軍的守軍。
但是梁王等到的卻是一個其貌不揚、孤身應戰的墨者 ─ 革離(劉德華飾)。
不可一世的趙兵對這位來自墨家的無名小卒鄙視之極。但革離卻出奇制勝,
奮勇抵擋趙軍二千兵馬的偷襲,令趙軍束手無策,無功而返。及後,
革離帶領梁城上下全心練兵,親自製造無數特別武器的革離,
加強梁城防守實力,應付趙軍隨時而來的龐大攻擊,使得梁城上下,
無不對革離佩服。但是,突然到來的墨家傳人揭開了一個驚天秘密,
頓時引起梁城驚恐萬分。而此時梁王的嫉妒,又如鬼影一般隱匿在革離身邊,殺氣四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