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更新網誌的速度真是變得很龜速,就算有發新文章
內容都是圍繞我家寵物的成長記錄,已經很久沒有四處去找尋新的小玩意
更加沒有做申請教學文章,而設計樣式分享就不用多說了
因為現在的我又投入了魔力寶貝的私服懷中,每天都要升等級
每天都要升技能,也要組隊去打王打頭目... 等等任務
今天是我家小水滴家族的五少爺" RIDER "踏入成人體
長出了一對蜜蜂的觸角,樣子很可愛喔!我很喜歡這個造型。

我正在考慮網誌要不要搬家,畢竟我是香港人
是不是應該要回去使用香港人通用的網誌呢...!?
在這裡大部份都是台灣人,我好像走不進你們的一群當中
我在這再經營下去會有共鳴嗎..!?會得到認同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很懷疑自己當初搬來這裡究竟是對還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