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大家討論的事件相信應該是抄襲版面了,因為我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看到很多關心我的好朋友,紛紛來跟我說替我不值,我本來打算不理會這件事情的,因為我的網誌都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也沒有分享樣式和小玩意,但是為啥沒有改新版的我也遭殃呢...!?不改新版面也會被人抄襲,真的有點無言,雖然我沒有更新網誌,但是我也會上來看看我的寶貝們,就算我不發新文章也會知道有啥事情發生的。

其實那個抄襲人有來跟我說過可不可以借我的架構,不過諷刺的是...她做好了一切的東西才來問我,這樣都算尊重原作者嗎...!?來跟我借版面的架構,她圖片改好了、排版改好了、啥都改好了還來問我幹嗎(先斬後奏...!?)

不過到最後我都沒有借給她,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版面,但是她竟然再次還跑來跟我說要聖誕版的架構,但是常來我家的朋友們都會知道,聖誕版面跟我現在使用的版面是一樣架構的,只是排位左右對掉而且,想不到我沒有借 CSS 給她,她就抄襲我的東西,更離譜的是去抄襲拉拜姐的前版面,大家仔細看看她的圖片最底部,把我的版權都加了她的名字,不知道她是啥意思...!?

她呀...!?其實很早之前她有改過我設計的許瑋倫版面(相信認識我耐了的朋友都知這個版面是很久之前了),之後我說底圖是不能修改叫她撤回,之後大家成為網上朋友,我更好人到做了一個版面送給她做生日禮物,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很笨也,我當她是朋友看待,她竟不理我感受抄走我的心血,還口口聲聲的大條道理說什麼什麼,雖然離開了無名已經很久,但是我也會回去探探一些舊朋友的,同時也知道她在無名抄襲他人版面再分享出去的文章多到不得了,真的是很多很多人去投訴過,但我真的不明白為啥還有這麼多人去她家,還說支持她這樣支持她怎樣,那些支持她的人是腦殘的嗎...!?

寶貝們知道這個抄襲人是誰嗎...!?一起來猜猜喔,不過答對是沒有獎品的。



文章發出了之後只有幾天的時間,我都看得到大家對她的怨憤,也替我覺得不值,畢竟捉賊要找證據,所以她才可以說一大堆有夠瞎的話,所以我剛剛去看一看她的 css,哇塞!原來真的很凌亂沒有整理過的,不過對我來說不會太難看吧,雖然她有增加也有減少過 css 裡的內容,但是天網恢恢 疏而不漏,給我發現一樣很重要的證據,就是她的大意沒有把我的圖片完全改掉,在「單一篇文章中間區塊」的圖片網址就是我的,如果她真的沒有抄過我 css 的話,那...這個圖片的網址為啥跟我一模一樣呀...!?而圖片的網址她又是在哪裡得回來呢...!?


點擊圖片可以放大查看↓
Highslide J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