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週年囉!KissLivly 三週年又推出舊的限定寵物給大家領養 / 泡藥水
估不到我第一隻養的 Livly 是今次限定主角其中之一
捲耳羊「2005 KissLivly スタジオオープン限定」
另一位主角爆炸頭「2006 KissLivlyスタジオ 1周年限定」
2 隻 Livly 的樣子都非常可愛,如果你是 GLL 會員就好康啦
因為這次的限定寵物都跟去年一樣是可以交替的,意思是今天泡藥水可以變捲耳羊
明天就可以變爆炸頭囉,交替日期:3月17日 - 3月26日(共 11 日)大家記得喔。

不是 GLL 會員真是福利少,因為普通會員只可以去領養捲耳羊。


「ピキ」時間長:17、19、21、23、25、27(共 6日)。


「ミミマキムクネ」時間表18、20、22、24、26(共 5 日)。


需要支付 200dd 的手續費,寵物變身後的顏色會有些不同喔。


接下來寵物就會被丟到燒瓶裡,隨著藥水顏色的改變,寵物就變身囉。


最後寵物就會自動回到你的的島上的啦。


其實...老公很久之前就很想要爆炸頭啦,不過一直都抓不到機會去泡藥水,
想不到輪到今個月加 GLL 的大袋鼠竟然這麼幸運,可以變到老公喜歡的限定種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