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上一次改版已經是去年十一月的事,這四個月裡我都沒有想過要改版,但是今天心血來潮又想換換版面換換心情,再加上多樂最近又禁外連,而之前的 Flash 都有點看膩了吧,所以就來個大改版,這次沒有用太多的時間去做圖片,都是隨心的做出來,不過重點是...絕對不會放棄我最愛的小熊維尼,這個習慣已經改不了的啦。

這次用了瘦瘦的版面,因為我正在減肥中,網址裡有很多東西我都把它隱藏起來,因為不想放太多沒有用的小掛件,這樣版面就會乾乾淨淨的,顏色方面都是選擇我喜歡的黑白灰,而首頁文章只顯示一篇,看上來比較不會落落長,link 都給我拖到最低去,喔!暫時就改到這樣子吧,當我想到有東西要改時才再去改囉,因為我真的很懶也,你們看我連改版的圖也沒有拍下來就知道我有多懶了吧。

上個禮拜日開始我又追台劇啦,追啥...!?就是看「命中注定我愛你」,便利貼女孩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