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都是收藏了我設計的所有樣式(除了自己使用的維尼樣式)
做樣式都是為了興趣而做的,因為不是專業所以做得不夠好不夠美
希望大家見諒,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帶回家使用
帶走樣式沒有任何條件,只須要留言告知我一聲就好了
我不奢望得到啥回報,只是我衷心希望你們用得開心就足夠^^

拿了語法後怎樣才可換樣式呢...!?
只要按下列步驟來做就可以的啦,不行的話可以留言給我喔


● 第一步驟:先到首頁登入你的 Pixnet 帳號

● 第二步驟:找到「部落格」→「樣式設計精靈」→「CSS原始碼編輯

● 第三步驟:把語法套入後記得按「儲存(CTRL+S)」就ok了

● 第四步驟:儲存了之後按「F5 / 重新整理網頁」就可以看到新版面

● 請看清楚以下所有規則之後才套用樣式,謝謝大家的合作。





○ 以下都是Pixnet 網誌專用「如果用到無名後出現任何問題,我是不會負責和解答的」。

請勿【擅自修改、拿去投稿、散布給他人】謝謝。

底圖是「絕對一定不能不可以」修改,不要再問我囉,請大家做個乖孩子喔!

○ E-mail網址、分身網址、留言板網址、相簿網址一概也「不會接受」申請。

別忘記留下你「現在正使用的blog」網址,否則小be就不能把版型給你噢。

○ 本篇文章修改日期:2oo9.o2.o7 18:45 pm

 

 黑白豬
黑白豬樣式      2007.08.01

留言索取→ 公告│黑白豬樣式分享

 

 

 

漆黑中的花樣   

 

 

中國日曆   

 

 

許瑋倫 - Freedom   

 

 

紅   

 

 

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