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成功真的很開心,我明天就成為上班一族了,上個星期五接到電話約我今天去面試
所以今天 10:00 就起床去準備,到了 12:00 就出門因為約了 2:00 面試
但我怕遲到而給人第一個壞印象,我竟然 1:40 就到了
之後等到 2:00 老闆就來跟我正式面試,他跟我解說有關公司的架構與及我的工作範圍
最後他說要等通知,因為我的職位有一半是屬於政府部門的,所以需要時間去考慮。

面試完之後就去了旺角做我的私人事,一路上我心想要等通知就等於石沈大海
因為之前每一次要等通知的都是一去沒回頭,做完我的私事我就坐公車回家
五點鐘手機響起,原來是叫我明天上班,真的想不到會這麼快就知道結果
掛了電話之後就立即打電話給老公跟他說我成功啦,不過今天晚上他要去練習龍舟
所以很晚我才會見到他,不過沒關係,重要的是我明天就可以去上班啦,不再是大懶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