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緊張但又很興奮,因為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昨天晚上已經叮囑媽咪今天早上 6:30 叫我起床,我果然沒有懶床呀
哈哈!8:30 之前我已經回到公司,之後 winnie 介紹一些同事我認識
但是對一個第一天才上班的我來說,真的會不記得咧
不過所有同事都好 Nice 對我也很好,還跟我談天說地感覺真的很融洽
午餐之後還可以小腄片刻,能有班這麼好的同事真的很幸福
下個禮拜應該要抽一天的時間,去上安全課程考取安全證,那天不用上班直接去上課就可以了

其實今天是二姊大女兒(晴晴)的生日
我竟然在她生日上班,這是命中注定百分之一百要發生的事...!?
哎呀,我中毒太深了吧!寶貝們知道我在說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