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30便起了身,之後打了一陣電腦上網看東西
之後就搭2:15pm車出旺角,辦完我要做的事後便行街街。

今天去了麥記吃午餐,吃了一個雙層芝士孖堡+杯可樂都只是14蚊
真是很便宜唷!吃飽飽之後就到卓悅晃晃,行了一陣就有目標喇
就是染髮劇和一些化妝品,女生總是愛扮靚的,嘿嘿~~
行到5點半就開始搭地鐵返去,返到東涌又去行百佳
為何女生總是愛上"血拼"呢?這點我也不知道唷!終於便買了一大袋的零食離開 ... 

至於有什麼零食呢?呵呵...現在就講給你們知吧
有我最愛食的辛辣香菇麵、牛肉粉絲、金香貴刁河粉、韮菜煎餃、什菜條、
還有好好味的巧克力喔,呀 ... 還有買了蝦片給媽媽吃,收穫是不是很豐富呢...!?
哈哈...我都覺得很棒呀,不過就拿到我的手有點麻
買完零食之後打電話給老公豬看看他去到哪裡
掛線後等了不久便看到他正在遠處行緊過來
最後我們便一起回家吃飯了,在途中還遇到老虎,真是很巧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