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現在就告訴你知!

常看到有些Blog都會出現這樣的圖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常常取之網路

所以我現在得用之網路

現在我的文章或是部分文字

也開始加入CC的行列

也就是說…正在看此文章的你

如果要使用我的文章或是部分文字

請遵循下列模式:

 ‧附上我的名字,也就是 Jeffrey
 ‧附上該篇作品的 link
 ‧附上 CC 授權宣告
 ‧如需用於商業行為,得先徵得我的同意



以上文章出自於: Jeffrey T. Chien

就是這麼簡單…

詳細情形請看: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 CC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