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位正義使者給我看清楚,我自不自私干你啥事?我自以為事又如何?
你看我不爽的可以不來,但請你說我不是的同時光明正大的留下你的網址
我自以為事總比你偷偷摸摸的好得多,有膽說人壞話卻沒膽留下網址嗎?
我告訴你不管你是香港人還是台灣人,我都不會怕你的一言一語

這是我的網誌我喜歡說啥就說啥,我喜歡做啥就做啥,你鳥我啊
刪除你留言又如何?你咬我呀?我就是不喜歡你的說話留在我網址中那又如何?
我寫啥做啥要你批准嗎...!?你是誰呀?我要理你感受嗎?bullshit!
你給我看清楚我不是一個好好欺負的人,你也別妄想可以把我垮下來
你要來亂的話我也不會把你放在眼內,因為你只是一個腦殘手殘的白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