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早就出街,晚上回家顧著打魔力沒有發文章
所以今天... 就要補打昨天的行程囉 ="= 呠呠!
因為前天跟鬼鬼約好昨天和他一起吃午餐喔,所以很早就起身了,準備好就出發


但是我比預期早到奧運站...(早了1個鐘= ="笨)不過沒差啦
我打電話給鬼鬼問他有沒有遊戲機店可以給我打發時間
幸好奧海城一期有間機鋪可以打機清磨時間,打機的時間過得真快
我還未 Game Over 鬼鬼就打電話來說他已經在途中前來找我了


之後我們就去了二期吃午餐了,他的同事對他真好,叫他當外賣仔
我吃了一個手絲雞飯、一杯珍珠奶茶,但是我吃不完所有的飯就飽了
跟他吃完飯之後,他就要回公司工作,而我就坐綠 Van 去旺角了。

去到旺角辦完我要做的事後,又是逛街街的時候啦,哇哈哈!
不過今次並沒有目標買啥,而第一樣買的東西就是.....維尼手機繩,
圓滾滾的很可愛喔!我已經很久沒為自己部手機換手機繩lu...



之後逛花園街又出事ㄝ,女人啊...真是天生購物狂= =" 賣尬....
又買了一件長袖Tee 跟一件杏色有毛毛帽的外套,又大出血了


行到5點左右我的腳已經向我求助了,原來我已經逛了4個小時啦
那... 我就去坐公車回東涌啦,之後就要等 老公放工過來
跟他會合後他說很餓所以就去了KFC吃晚餐,其實是我想試新口味
我選擇了新推出的B餐:2件香茅辣辣燒雞翼、格格脆薯塊(細)、中汽水
吃飽之後 Waity 就打電話來說他在東薈城看完電影要來找我們


他到了之後我們3人就去了Levis Outlet 看牛仔褲,不過款式不多囉
所以老公沒有買到牛仔褲,唯有要出去買新款的 Levis了,哈哈!
距離公車的時間還有半小時,所以我們就去了 Tates 買了一堆零食
回到家後我就上了魔力,又被魔鬼捉了我去3個小時的紅生升等級囉
不過還有14o萬才升下個等級= =" 升到12點半我已經很愛睏就走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