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Livly也要過萬聖節耶,這麼晚才發文章告知大家,好像有點...囧
其實萬聖節活動在10.22已經正式開始了,只是我懶得去更新文章而已...Orz
我會把整個活動的所有內容一次過補上,因為不想分開幾次的發啦,會很累了吧

首先要說的當然是大家關注的限定寵物吧,新寵物的樣子都算不錯,豬鼻哇(oo)
今年活動開跑時間比去年早了一個禮拜,我記得去年是10.29 - 10.31喔
跟去年一樣都是黑色系列,唉喲唷喲!有關萬聖節的東西都是用黑色的嗎...!?

新寵物「ビズー」領養日期由 2008.10.22 - 2008.10.31 為止。
 

之後就要介紹萬聖節限定島,這次的限定島一般會員都可以買到,超爽的啦
只要去「島屋」付出330dd,就可以帶走這座有點闇黑商店商品fu的萬聖節島了
說真的我蠻喜歡這個島,可能是價格平宜,而且又是黑色的關係吧,噗噗!
 

介紹完限定寵物和限定島之後,就要說一下這次活動的隱藏限定飾品啦
去年的萬聖節飾品是掛鐘,今年是燈喔,我覺得燈比掛鐘好看得多囉
這次一共有5款限定飾品,都會裝在寶箱裡,大家快去拿吧
在一般園區有2個,在GLL園區有3個,寶箱出現時會看到蜘蛛從天而降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寶貝們要特別注意一件事,光是打開寶箱是不會得到飾品的
所以一定要再多點一下飾品使其發光,才可以把飾品拿到手喔^^"

在一般園區找到的燈飾:
ランタン3 「グリンの丘
ランタン4 「サンドワームパーク

在GLL園區找到的燈飾:
ランタン1 「WGPクラシック
ランタン2 「マイショップ登録所
ランタン5 「G.L.L城5F火ノ間

今年的萬聖節限定島 + 5款飾品配合在一起之後,真的很好看i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