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改版之後都有幾個月了,而文章也不知不覺2個月沒更新
我一直都很想改版,腦袋想了很多構思很多畫面,就是欠缺動力去做
2009年第1彈改版應該要換一個新鮮的感覺,用了2天時間去截圖同排版
這次改版最大的決心就是放棄了小熊維尼,其實真的希望換一下風格
之前看了很多不同的外國網站,最後決定仿外國web site來做新樣式

主圖顏色有了變化,就是多加紫色和藍綠色,視覺上加添了一些新色彩
文章部份都是黑白為主,這個就不多解釋,因為我很怕煩
公告區的cbox給我拿掉啦,都沒有人留言,那...還放上去太不雅囉
我說笑的啦,其實我想放一些文字來做公告而已,沒有特別原因的

這次除了改版之外,還把網站Hebie.com改為:Ultimate@mE:不錯吧!

很久很久沒打文章,感覺有點怪怪的,這是啥現象呀!?
哎呀!有超多爆多的寵物進化圖片我沒搞好,這個媽媽怎麼辦的啦

原來我真的可以很懶的說,還是自己對部落格的熱情冷卻了呢!?
天曉得!不管是啥原因我都會回來看一眼,畢竟這裡是我的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