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人都很暴躁,還有一個字" 痛 "為啥每次M來都要這樣對我...囧
可不可以給我一次bonus不要這麼痛呢...?我的天啊,腰痛肚子又痛
真的痛到啥心情都沒有就連說話我也不想講,喵的喵的啥地方都不想去啦

痛楚令我今天沒有玩魔力,因為我知道現在是一定沒有這麼好恆心去升技能
所以只有自閉在做樣式,msn也沒登入這樣我就不用跟其他人說話
今次套用了後台的教學滿版型去做3欄式,東西滿滿的會覺得很幸福
圖片不多只做了一張新的header來做連結之用,其餘的都是舊圖片而已

而碎碎念圖中的小孩是誰啊..?那個....就是小時候的我啦,朋友都說超胖超可愛
因為要配合整個主題都是黑白灰的關係,才會選擇這張非常少見的小孩子照片
你痛夠了沒..?我一邊在寫文章肚子就一邊在痛,我真的想%#$^@%&$

改版就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