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jpg  


哇咧哩...今天是我大姊三十歲生日丫, 生日快樂呀!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嗎..?(請問:這位豬媽是誰呀?)
但是最近應該有很多人會被我的手下(豬流感)嚇怕了囉:)
前一篇文章原來是3月份喔, 已經超過一個月沒見大家啦

這個星期家裡都是咳..咳...咳這些恐怖的聲音o_0"
鼠大哥在上個星期就開始出現喉嚨痛和咳了
我還說他晚上咳個不停, 害我不能睡覺咧ˊˋ可惡呀
誰知道星期二輪到我開始發作了, 我被他傳染了咳..咳...咳
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連媽媽也在星期三開始咳..咳...咳...囧
嗚哇.........整個家都是咳聲一遍, 不知道的以為豬流感一族噢

我比他們辛苦得多啦, M來再加上咳個不停,而且還有鼻塞:(
每天就是喝苦到不得了的藥,整個人就很疲倦, 啥味道都沒有
睡又睡得不好, 睡著了也可以咳到醒來,之後就眼光光的在發呆
鼠大哥還說我是豬流感, 我就反抗他說:對呀, 我有豬流感
大叫請他不要進入我的豬欄, 最重要的是叫他不要佔用我的電腦
病了很慘呀, 有很多很好味的東西都不能吃, 一定要忍口忍口
嗚嗚嗚...我最愛的薯條、巧克力、冰淇淋、還有可樂耶ˊˋ

今天鼠大哥在赤柱參加龍舟比賽, 本來約了Kavin一起去看的
但因為我病了所以不能去啦, 天氣還要這麼大好ˋˊ吼............

白白的版面終於給我看膩了, 所以我要用不同的色彩來刺激一下
加上病了不想用灰灰暗暗的顏色啦, 對自己的心情都不好呀
很久前我也用過木板來做版面, 但我重灌電腦後找不到備份啦
所以重新做一個吧,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懶,這次改版也不例外
這個版面是仿外國的網站, 我發覺這幾次改版都是走外國風格
因為沒靈感創造一個屬於自己風格的版面, 請原諒我吧
這次都是套用3欄式固定寬度版型來修改, 方便嘛 ╮(╯▽╰)╭
我真的愛上了整個螢光幕滿滿的感覺, 不再是以前窄小的版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