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jpg  


8月已經畢業的我終於肯把上學的筆記重新整理
雖然課程時間不是很長,但...不知為啥note就有一大堆>"<
還有一堆用手抄寫的remark咧,加起來可以出版一本書了
學了的知識放久了一定會忘掉,所以趁我還有記憶時就記下好了


美容其實有很多學問,一般的護理不用上專業課程都會知道
但是當我上過課程之後就發覺,就算是懂的都不一定是正確的
只是一個普通的卸妝洗瞼,其實有很多個細小步驟是我一直忽略
之後還要學面部按摩、纖體、化妝.....還有很多好好玩的環節


奉勸愛美的女生一句:
世上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的女人
作為新女性,我們應該把自己身體上每一個細節都好好打扮
從而令自己充滿自信....光芒四射喔


明天開始就逐一把我學到的都放上來這個網誌裡
目的是給自己一個記錄,方便不在家時都能找到我要的東西
應該都會跟著我上學的程序來發文章,好等我容易勾起當日的記憶


美容師的專業形象及職責這些我就不發文了,記在我心中就可以了
至於英語跟普通話的課程都不會出現在網誌內,這些不用記下嘛......囧
記的就只有我在課程裡學的理論和實習的內容而已,到時要打好多字


洗臉跟按摩的手法我想應該不會發文的啦
因為一大堆手畫的人頭方向筆記真的有夠醜,是不可以拿出來見人囉


我都是為了大家的一雙明眸著想,不然看了後就要去掛診嘛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