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西米露


這就是完成品,超大的一鍋糖水耶,我想...應該要分幾天才可以吃完,哇哈哈!


世上只有媽媽好,雖然親生的媽媽離開了我上了天國這個遙遠的地方
但是鼠大哥的媽媽對我就如女兒般看待,非常感恩!
今天她為我準備了我很喜歡吃的糖水,就是椰汁南瓜西米露,好好吃的
當我知道之後想去拍照時,南瓜已被她解剖了還掉到鍋子裡...囧
以下拍到的只剩餘少部份材料,沒差吧,反正都會掉落我的肚子裡,哈哈!

材料有:南瓜、椰子漿、冰糖、西米、還有媽媽的愛心

南瓜去皮除去子,切成適當大小,以水煮熟,將西米加入南瓜椰子漿混和,即可

南瓜西米露



南瓜西米露

我第一時間很不客氣的就開動囉,雖然是超熱,但是真的好好吃,甜甜的感覺超捧的啦
 

南瓜含有蛋白質、胡蘿蔔素及多種維他命、胺基酸及礦物質,是營養豐富價值非常高的食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