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jpg  


爽膚水給人的意識可能只是給皮膚補補水份而已,所以會忽視它的功用
覺得皮膚不乾沒有爽膚水亦沒啥大不了,其實它還有很多的用途
用了幾年爽膚水之後,我慢慢發覺它還可以把潔膚產品徹底的溶化及清除
所以我洗面後一定要用爽膚水濕上化妝棉全面徹底的抹一次
之後會再多抹一次爽膚水用作為保濕功能,爽膚水可以平衡皮膚的PH值

我除了有一枝1000ml補充裝爽膚水之外,還有一個瓶子、一個噴樽裝的
好等皮膚太乾或太油時可以噴一噴,待它自然乾之後皮膚可以得以舒緩

之前上美容課程時老師說過,是不建議用面油紙來吸油的,是沒有好處
因為當你抹走面上的油之後,得不到酸膜的保護,面部便會產生更多的油份

上課時每天都要化妝,所以化妝前後我一定會噴爽膚水做好第一層保護
因為化妝前噴一下,待它乾後才化妝的話,可以令妝容更貼更好看
而在化妝後噴爽膚水的話,不但可以定妝,而且妝容亦會持久一些

因為冷氣會吸走水份,所以我以前上班時桌上一定放一杯水的
皮膚都感到非常乾,當噴了爽膚水之後,感覺真的舒服很多

所以說好好運用爽膚水的話,真的可以不用去買貴價的神仙水
不過選擇爽膚水時要小心一點,切忌選擇含酒精的爽膚水,以免傷害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