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好幾天後我又改版了,今次大玩外國風的感覺哩,呵呵!
雖然近日我的身體還未完全康復ˊˋ但是我真得忍不住手癢又去改版喔
而今次版面會比之前會有點差別,重點就是改了不用我最愛的維尼Pooh做主題囉
你們一定又會問我為啥移除了Cbox咧?
只要你們留心看看下面的版面描述就會真相大白的啦,哇哈哈!

我真得很喜歡用黑白灰3種顏色來做版面,不要問我為啥, 因為連我也不知道原因噢
今次版面其中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網名的位置放在哪裡咧?那...就要你們去找找
了解我的人啊  一定很快就會找到哩,至於Cbox 這個問題咧
我就把它做了另一個視窗出現,只要點  Talk To Me - Cbox 就可以嚕!
因為我覺得經常要為Cbox 的排位想到頭昏腦脹= =" 而且又顧慮到你們會不習慣沒有Cbox
所以呀 我就採用了這個方法給大家去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