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mplate_03_2010.jpg

 

上次改版是去年9月,原來這個白白的版都撐了很久很久
意思其實是說我粉久沒更新,一直都在享受潛水的狀態,哇哈哈
事實上我是跑了去玩FB,噗浪都被我放到一邊懶得發噗咧

 

不過也有看膩的一天,所以週末開始構思要改啥,禮拜一就動工了
這次是一個簡單深色的對比,沒有花巧的功夫,因為不想搞太多東西
現在都喜歡blog裡愈少東西愈好,因為...討厭看到龜速的loading吼

 

為啥每次改版後都要想樣式名稱,我覺得很煩的啦(我沒腦的= =|||)
所以新一年開始不再想叫啥版啥名字,換數字來代替就好了,方便得多
我喜歡簡單就是美,一切都以個人喜好來設定,最開心莫過終此吧

 

自從用了FF之後就愛上圓角的視覺效果,實在是太好看XD
上版已經有玩圓角,這次玩得更爽,實在是太好看的啦
如果你不是用火狐瀏覽的話就看不到的啦,這算不算自享其樂呢?

 

有些部份是向李亞借了CSS來做的,例如迴響的reply和delete就是
那...我改之前當然要得到她的同意才可做吧,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喔



就醬囉...
不知道下次改版會是多久之後的事呢?(謎!)

 

溫馨提示:
要抄的我阻止不了也防不到,但請那些手殘的動物當個好心
抄要抄得美一點,改要改得海派一點,多用不同瀏覽器去改吧
免得大家看到後,雙眼受到嚴重的視覺傷害,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