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jpg   


我笑了,這對夫妻的對白真的很好笑
太有情趣了吧,醬的生活應該很不錯啊,呵呵
閒來一起談談情說說笑,情緒都會放鬆一點,人都會開心一點


1、
早上臨上班,和老公吻別。
我:親一個!
老公:啵!
我:再親一個!
老公:啵! 
我:還要嘛~~~
老公:……流氓!


2、
昨天晚上睡覺,跟老公搶他的胳膊~
老公抵死不從我急了就冒出了一句:老衲,你就從了師太吧!
老公笑到手軟,於是我得逞。


3、
某日,我早起,給他留了200元錢放在桌子上(我是家裡的財政大臣)
上班後估摸著他已起床
就短他:老公,桌上是給你昨夜的服務費。
他回:全套服務才200塊呀?趕明兒找個富婆去。。。


4、
老公:今天坐車人特多,不過在擁擠的車上看到美女了!
我:....怒!
老公:她還跟我搭訕呢!
我:她跟你說什麼``(吃醋)
老公:離我遠點!


5、
老公學習無聊中會短信騷擾:小妞,給大爺我笑一個!
我回:客官請自重,小女子賣身不賣藝!


6、
我出差在外:臣妾今晚不能來侍寢,也請陛下早些歇息,養足精神明日再來翻臣妾的牌子。
老公:朕有後宮佳麗三千,此事愛妃不必太過憂慮,還須耐住寂寞
我:看來今晚非殺回來****不可!
老公:說笑說笑,朕的後宮牌子雖多,寫的可都是一個人的名字!


7、
如廁無聊中和老公用喊的方式溝通:小子,給主子唱個曲兒!
老公:無語中。。。
我:怎麼?怕主子我付不起銀子?
老公:之前賒的賬還沒還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