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jpg  


最近FACEBOOK有多應用程式打著
誰伴我左右 (難道是流浪漢?).....
你有沒有腦 (沒腦還能上FB?)....
今天有誰喜歡我 (最好只喜歡你一天?).....
我的忠實追隨者 (能保證不劈腿?).....
春天發情大檢閱 (秋天就不能發?).....
我的近照誰最讚 (等著當遺照嗎?).....
10大最關心我的好朋友 (關心用行動,不是用fb) .....
戀愛成功率 (等著失戀吧!).....
族繁不及列載,而且相信在短期內會更多.....


這些fb的應用程式,是以一張底圖「標記」你的朋友(動輒8-12位)
然後發佈發佈在自己的塗鴉牆,
因為相片的標記,除了發送「訊息」通知被標記的朋友
在玩的人的朋友的動態塗鴉牆或被標的朋友及他的朋友
塗鴉牆就會有「張三 被標記在 李四 的相簿中。」
也因為這樣的訊息造成大家的fb被洗板,繼而引起了眾怒...


您會有這些垃圾訊息,不是您朋友的問題,是您朋友的朋友標記他
為了不讓您跟您的朋友成為受害者,請號召您的朋友一起來參加這個活動
只要您跟您的朋友一起來封鎖這些惡質程式,FB就會乾淨多了!
我們建立一個活動:【全面封鎖惡意程式標記相片、杜絕垃圾訊息洗版!】
歡迎您邀請您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如何封鎖程式:
步驟一:
只要您在任何地方看到「誰誰誰 被標記在 誰誰誰 的相簿」的訊息
在這則訊息中一定會有一個 http://apps.facebook.com/xxxx 或短連結,不用害怕去點它


步驟二:
點了之後就會進入要您授權的畫面
在授權頁面的左上角就有這個應用程式的名字
比如:誰涼拌我XD,按這個名字進入這個應用程式的專頁


步驟三:
進入應用程式的專頁之後,移到左下角點「封鎖應用程式」


步驟四:
出現對話框「你可以防止誰伴我左右取得任何關於你資料
這個動作會使你無法看到誰伴我左右 即使他人已安裝此程式。」
按「封鎖誰伴我左右」

 


本文引用自naso - 【naso大教學】Facebook如何防止被好友標記相片一起杜絕垃圾洗版!(4/6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