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jpg   


說真的現在在香港找工作一點都不容易
再加上政府法定最低工資於2011年5月1日開始實施
令我差點氣餒的就是寄了很多很多Email出去都沒有音訊
每天都在等面試電話的日子真的很無聊很難過


皇天不負有心人,今天我終於收到一通來電約我面試了
不過擔心的事又開始出現,果然真的太緊張睡不著
熬到半夜才慢慢入睡,還好面試時間約在下午


距離面試時間我早到了半小時,在附近的餐廳休息一下
短短半小時的面試結束,可以鬆一口氣慢慢離開


本來接見我的人說如果有機會錄取的話要再進行第二次面試
他跟我說下個星期三之前會知道結果,唉...又是一個『等』字
心想每一次說要等通知都是無疾而終又或者是不了了之
已經打算回家後繼續再找,這應該是以往的經驗後遺症吧


誰知道面試後不到一小時這間公司就打電話給我
通知我下個星期二直接上班不用等第二次面試,這個消息很意外


我這麼幸運得到一份新工作真的要感謝主


對於新工作新環境新人事,希望我可以盡快適應吧,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