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jpg  


2012.04.17 我失去了一份工作

2012.04.23 我得到了一份薪金福利前途都很好的工作

所以並沒有為了我的請辭而難過...一點兒都沒有
因為在我的心裡早就判決這份工作不會長久
事實上舊公司除了自由(實際工作只有數小時)之外
但是自由不能代表一切,也不能令我得到更好的報酬


所以當另一位同事跟我說他已經請辭快要走的那天
我就已經開始到處打聽同邊朋友有沒新工作
甚至上求職網Apply一些我有興趣的工作


慶幸的是只等了一個多星期,面試知通陸陸續續的打電話來
而且有一次面試當天我還在舊公司上班途中出去見面的
其實當看到2個主管同時跟我面試,的確是有點怯場
談話幾分鐘後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在面試過程中我說出之前的工作經驗
更坦白的就是我對飛機貨運出口部經驗是零(以前我是負責入口部)


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HR人員打電話來通知我約第二次面試
第二次面試要到Headquarter見人事部,主要是解說薪金方面的分配
只是結果還得要多等一個星期才會知道(剛好是復活節假期)


2012.04.10 收到電話confirm上班日期跟時間

整個人都輕一口氣(雖然還有好幾間公司約我面試)
但感覺我是比較喜歡在這間公司工作


總結:
給自己一個機會出去見識其他公司
給自己換一個生活圈子
給自己認識更多新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