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4.jpg   


又是一個不眠的深夜,剎那間,好多的剪影揮之不去
好久都不有收拾過房間了,總覺得倦倦的,懶懶的
看著凌亂的房間有時候搞得我心裡一團糟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的善變,一天一個想法
想一想真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能不能有人這樣容忍我


生命其實是蠻美好的,我應該要學會銘記
哪怕是學到的一句話,哪怕發生在我人身上的一件事
日子過的好快哦,不知不覺又一天了


就是這樣的夜,這樣的空間,這樣的寂寞,只有音樂和文字陪伴著我
我借文字表達出我的苦悶、我的無奈、我的寂寞、我的一切
就讓文字是記錄著深夜裡的我,寫出那個真實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