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四月對我來說是個忙碌的月份
因為這個月不停的找工不斷的去面試
雖然要四處跑來跑去身體有點疲倦
不過說真的我倒覺得自己算是超級的幸運


因為寄了六間出去竟然有五間有回音
有這麼多約我去面試確是讓我感到很意外
對比我有些朋友寄了好幾十間出去才有幾間有回音


差不多每個星期都要去面試一次
說真的面試後心中其實已經有了答案
自己比較喜歡那一間公司的感覺


不過...喜歡的是間較大規模的公司
真的沒想過面試有這麼麻煩要過幾個關卡
由寄履歷到取錄整整花了我一個月的時間
不過當接到通知已經被取錄時心裡真的很爽很爽耶

 


5月新的工作新的開始

 


我來也!貓ㄦ加油加油!Fighting!

 


10/4 send CV
15/4 First interview
25/4 Second interview
27/4 Body check
3/5 Confirming successful
6/5 Signing a contract & start wor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