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doll.png  


其實在這2天裡有很多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前來慰問
也給了我很多支持的說話
心裡都很開心有這麼多人關我自己
在此小衷心跟你們說聲【謝謝你們】


今天我在[N]eomi
 家看見了這個小玩意覺得很可愛喔!
還有最重要的原因就是...
這個 Blog Pet 是香港製作的(感到很光榮耶!)娃娃造型非常可愛
滑鼠點車子能餵她吃點心,申請方式很簡單
喜歡的你快去養一個這麼趣緻的娃娃囉!

[N]eomi
 是我來 Pixnet 的第一個網路朋友,她教懂我很多很多的blog應用
我們就是在一個《單行式全選表單》下認識的,很奇妙喔!
Tag - Friends 也是要我跟她叫我一起玩的
也因為她我做了我在 Pixnet 的第一個教學
之後我們交換了 MSN 來網上聊天,跟她聊天真得很開心
漸漸地她就成為我第一個台灣的麻吉了


而第二個在 Pixnet 認識的麻吉當然就是 Aniki 臭阿尼
 

當起初初我來到 Pixnet 之後,就是靠Cbox 跟他們兩個人溝通
日子過得很開心也很快,真得很懷念那時的感覺喔
現在他們都各自有自己的忙碌
很久都沒有聯絡了,很遺憾的說


不過... 今天收到 [N]
的一個慰問
心裡突然感覺到很平靜,我想我應該要好好想清楚一件事情
就是我是否真得要放棄經營這個日誌?





首先進入 [多多] blog pet 主頁: 




  【感謝 [N]eomi
 提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