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6.jpg  


從5月換了新公司之後每天都很忙很忙

工作量一天比一天的多,身體跟心靈都累到不行
不過有了工作之後日子和時間都過得特別快


想起以前寫網誌幫我家六隻小水滴寫成長記錄
甚至寫網頁小寵物的教學,分享小玩意分享版面樣式...等等
我記得由無名開始到2006年搬來這裡都有好幾年的時光
那時認識的blog友都紛紛結婚了,有的已經是孩子的媽非常幸福


以前有的是時間可以每天坐在電腦前改css或是找可愛的東西
後期我好像還會分享自己設計的flash小玩意
畢竟沒工作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但日子過久了就會覺得很無聊而身邊的朋友都上班去
而且手術後雙眼都休養了有一段蠻長的日子
這算是給了自己一個悠長假期吧


在想是時候再找工作來充實每一天要活得更精彩

 

 

------------------------------------ 上半完 ------------------------------------

 

 

進這間公司前要花1個月時間去通過幾關才會知能不能取用


好不容易進了這間在香港算是大公司的機構裡工作
說真的新人在試用期間的日子真的不好過
他們都會以資深員工身份來吩咐你做這做那
還會三不五時給臉色你看給說話你聽
很慶幸這麼艱苦的3個月我終於捱過了(鼓掌


別開心得這麼早...往後的日子才叫得上是好戲在後頭
自從我進來後公司的業績越來越好,空運單也越來越多
竟然連很久前的舊客户都吃回頭草找我公司來走飛機貨
不過覺得開心的就是我還沒過用試期公司就加我薪金了


當主管給我通知書時我才知道
他說在他帶領之下的兩個部門這麼多年我算是第一個得到這個待遇


在這公司工作真的會令我下班後回到家都不想開電腦
因為每天至少7 ~ 8小時都要看著電腦及一大堆的文件
眼睛真的好累好乾,有時吃過晚飯洗完香香後就想去睡了


最近幾個月工作量大大的增加同事又開始要把年假放完
已經在員工不足之下上班更加要兼顧放假同事的工作
我只有一雙手那來得及做,那時差不多每晚都要加班
9月到10月我差不多每天工作11 ~ 12小時
一整天都在公司工作又工作都是工作真的有夠累


雖然很辛苦但是從中我學習到很多事和物
也看到了很多很多戴假面具的人,職場上就是這樣吧


說真的每天都要跟不同的客户聯系實在是在訓練容忍度
也要跟外站的公司通電郵連英文也進步了不少

 

 

------------------------------------ 下半完 ------------------------------------

 

 

總結:


以我的性格我的脾氣來說我不知道可以忍受多久
但當下我還是會留在這,這算是給自己磨練的好地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