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媽媽都是放假日,昨天她要留在家中湊孫子和孫女
她一早已經說今天要去東涌逛街街囉!所以今天很早我便起床啦
早上媽媽先去買東西再打電話給我叫我去金培飲茶,還要我帶詩詩下去= =凸


之後回家弄這樣弄那樣,到了10:00am我才慢慢的梳妝,我真得慢條斯理啊
準備好了便跟媽媽去搭11:45am車出東涌囉,去到後逛了惠康...但是沒有買東西


因為我們要等3家姐來才可以買咧!主要原因是惠康現金代用卷在她那邊
我們唯有逛街等她吧,幸好大約在1:30pm左右她便到達了,跟我們在一齊囉
想吃的東西全都有很多人排隊,行了很多間都沒有位子,感覺很可憐啊
最後3家姐提意去 "意粉屋"  The Spaghetti House,都要等15分鐘才可以進去耶!

吃啥東西我都由她們決定,因為我MC到肚子很痛,什麼心情都沒有的啦
3家姐決定了 "春意套餐 - Primavera Set C" 再加一個小食拼盤,撐死我了,呠呠!


東涌達東路20號東薈城地下G20號舖
Tel: 2109 129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