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放假沒有上班,因為我們要為她提早慶祝母親節喔
2家姐、2姐夫和曉晴妹妹都回來跟我們吃晚飯,真得好熱鬧耶
而大家姐、大姐夫、詩詩和光亮都是啊,一家人一起吃飯真好啊
我很享受這種溫馨的感覺,所以說親情比任何東西都很重要的。

昨晚我們點了七個小菜、一個甜品,歐依稀餒,真得飽死我了
我一直喊著說要拍照...要拍照,因為我要把相片放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哇哈哈
當我拍完照片後,她們的動作非常快,開始要對小菜發動攻擊啦,不用太多的時間
小菜已經被她們清理得七七八八咧,真是覺得她們很厲害,但我都不會輸給她們的
因為啊...我要在她們未動手時就要拍下照片囉 , 嗚嗚嗚!我一定要比她們快耶!

好啦!現在就給大家看看我的戰利品囉, 登!登!登!登!


為啥會有三寶?這個因為是...我們去這間菜館一定會點這3個小菜囉!
而三寶之一的腰果露是我最愛吃的甜品喔!真歐依稀餒,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