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又失眠咧,真得不知為啥整個夜晚都不能去入睡,偶混可憐捏 本來做新版面的說,可是又沒有靈感去設計,都不知道做啥來打發時間啊,最後跑了去研究cgi留言板,因為版面很美啦,所以決定要代架一個出來。

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終於給我弄到啦,雖然有點困難,不過只要細心去看網上的教學,發覺自己都可以架構一個很美又可愛的留言板,真得很開心喔  但是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出現啦,就是我還未找到一個隱定的空間去支援cgi檔案,現在的是用netfirm來上傳的,因為netfirm不隱定,所以有些時段會顯示不到留言板囉,不過算吧...我還是很開心可以親自弄到這個cute cute的小熊貓留言板耶,而且顏色( 灰白色很簡潔咧 )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啊,哇哈哈

下一個新目標應該是cgi的連結板囉,希望我可以盡快完成,那就好啦  呠呠!

 好吧!為大家介紹一下怎樣用高個熊貓留言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