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便要起身了,因為要陪媽媽出去找律師
事隔4個月昨晚我又重玩魔力,感覺都是一般沒有特別
只是去了半個小時的風穴,不過又多了一個魔力細佬 =.="
他帶我去了解萬聖節個新任,要打個南瓜人 ( 40lv )
他打落我弓手都扣 2xx-3xx,打左幾場細佬就打到南瓜頭頭飾了
他就送左給我玩,個南瓜頭好得意架
之後我們打了很多很多場都沒有出南瓜頭給我們
給我的都是一些廢物,真是氣屎我拉。

我跟媽媽搭7:45am車出去,之後搭地鐵宜出中環,到左之後打比2家姐
她才在北角站,等到她後便一起上律師樓詢問各樣問題
傾了個多小時後我們才離開,之後我們搭地鐵落旺角飲茶
2家姐還打電話叫三嬸一起來飲茶,由於2家姐說很肚餓的關係
我們便不等三嬸先點一些食物吃,但是當我們把桌上的點心吃光後三嬸還是未到

我便趁時間去了交電話費,到我返上去酒樓時3嬸已經到了
我們飲完茶後便去行花園街,嘿嘿..我今天竟然揹著晴晴行了1個小時街
勁呀..行到3點左右3嬸便要離開去返工了,而我們就繼續行街街拉
行到差不多走之前,2家姐說要去許留山吃東西,吃完後我跟媽媽就搭車回來了
不過我們還未回到家的說,因為媽媽說去行百佳
之後再去萬寧買染髮劑,買完之後終於可以回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