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imal 操作管理.jpg  


今天又被姊妹們追問有關Punimal的教學啦
苦命的我又要當她們的丫環囉  不過我也樂意為她們效勞的
因為好朋友是不會這麼斤斤計較,反正這些教學我都會放上網誌內
只是沒有人催促我的話,我會慢條斯理的去做喔  呵呵!
好啦,今天就要為姊妹們來一個Punimal的操作教學
如果你們還有問題的話,可以留言給我,或者在MSN問我吧
(你們都有我的MSN啦  ),哇哈哈!

 

P.S:又是在姊妹們的叮嚀下,要我把圖片弄得美美,汗

  點選首頁左邊下圖選項,進入寵兒的房間。



輸入帳號和密碼就會進到寵兒房間,左下方一個對話輸入框,可以讓寵兒說話。
廣場是玩遊戲獲得寵兒的食物和傢俱,食物和傢俱都會存放在道具箱內。
想和朋友聊天也可以打上飼主的名字,就可以到朋友家玩,例如:@ hebie


點選你要餵的食物後按粉紅色的確定就可以進行餵食。回到房間就可以看到寵兒在吃飯了。


點選家具配置就可以佈置寵兒的房間,回到房間就可以看到傢俱了。


你也可以轉換傢俱的方向,滑鼠拖曳移動傢俱位置,完成後按配置終了即可。


點選照相機瞄準焦點,就可以幫你的寵兒拍照留念喔!


按ok確定拍照,之後要等待下一個畫面出現。




最後等到以下畫面出現就按OK確定囉!接著按左下角的MP到blog首頁。


之後按最右邊的受信メール下的「一覧」


進去之後就會看到「punimal記念写真」點進去,照片就是存在這裡喔!


最後再按下.jpg那個網址,就可以看到大圖囉,很容易吧,哈哈!



P.S:寵兒不餵食也不會掛掉的,但是你會忍心看到你的寵兒餓肚子嗎

今天的教學到此為止囉,明天再來一個怎麼取得傢俱和食物喔,呠呠!


延伸閱讀:


寵物│Punimal 申請教學

寵物│Punimal 遊戲教學

寵物│Punimal送禮物教學


寵物│Punimal限定傢俱投稿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