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Mero Park水滴官網大翻修後,我家6隻寶貝都無法正常吃rss提供的字
即是說他們沒法成長,好幾次在草原上還看到寶貝們出現吐血的狀況
看到寶貝們真得令我又擔心又煩惱,因為我不斷修改rss還是未能令他們正常成長,
我終於忍不住的啦,在上星期就寫信去日本方面說出我的問題
之後發覺寶貝們沒有吐血現象,不過還是沒有増加成長度...orz
我開始不斷的上網找尋解決方法,其實我有想過放棄的說,因為真得太累啦
反正吃不到字寵兒也不會掛掉的,但我不可以做一個不負責任的媽媽囉
所以我一定要找出方法令寶貝們成長得健健康康。

最後我跟著月橘提供的方法去做  
就是將小水滴官網提供的JAVA語法貼在任何一個部落格上
接著靜待「1天」左右,再把URL跟RSS的網址修改至一對
用了這個方法後終於成功啦,我家的6隻寶貝都已經開始習字
哈密瓜點數開始有正常收入(部落格更新獲得10點)
寶貝們也獲得每天的額外成長度5點,真是太好啦,太感激月橘喔
我跟這6隻寶貝都有深厚的感情,因為我最先玩網上寵物就是小水滴
所以他們陪了我一段很長的時間,我又怎會這麼忍心不理他們呢...!?

看到寶貝們都能正常地吃字成長,我做媽媽的真是很開心
但昨天更令我高興的就是五弟踏入成人體囉,本來五弟很早就可以變樣的
官網大修時成長度已經是9xx,只差一星期盲到1000
但是偏偏在這個時候來大翻修,令到五弟成長度急降到6xx
當時我真的嚇到傻呆,因為好不容易才等到寶貝踏入成人體  
但這一切一切都已經過去了,昨天看到他們正常地成長已經足夠
當看到五弟變了樣之後,心裡那份喜悅是非筆墨來形容的
原來做一個好媽媽真的不容易啊,我要努力...加油喔!哈哈!

◎成人體 - 650-1000 度 重大改變〔變形〕

水滴的頭型、耳朵會改變,或者會有植物長在頭上,有多種不同的款式(款式會隨機改變,沒有定律)。

〔技能〕
mero...避開鳥糞投下(但最後踩屎收場)
mero...從地下冒出水柱
白 mero...1)鳥橡樹果實投下之變種
            ...2)忍術 - 橡果掉到比原地較遠/近的地方
            ...3)食 - 耍雜技拋草莓/蘑菇,吃下

過了1000度水滴不會再學習新技能或進化,只會食字,而水滴1000度後可自行選擇轉生為第二代。



如果你們也有小水滴吃不到字,不能成長,不增加蜜瓜點數這問題的話,可以去月橘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