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麻吉[N]eomi的家看到這篇文章,看完後想也不想就把文章帶回本站囉,因為小be 都非常喜歡狗狗的,想起去了天國的 [蛋撻] 我還是很掛念他咧,所以請寶貝們都幫一個忙把文章轉貼喔,希望能有更多愛狗人士和善心人士能幫助這些狗狗。

某個清晨與小兒子對話,多年來他看見我為流浪動物的付出,那天早上因某個因素
我們談到了奉獻!我說我不期望他像我一樣奉獻生活中的至少一半,我也不期望他
像侯太太一樣奉獻了生命中的全部,但我期望他將來有能力,至少奉獻十分之一。

三、四年前我因為從台中的保育場持續帶狗來台北送養而認識侯太太,當時她負責
管理保育場,我在那裡看到一個真正狗痴的付出!她的車總是充滿狗毛,因為那是
狗兒的安全角,特別需要哺餵的、特別需要照料的、特別需要接觸人,社會化的她
總是利用時間帶在身邊。常常我跟她說話,她一邊回答、一邊抱著未開眼的貓狗餵
奶像慈母,有時我看見她又像大力士,扛著血流不止的古代牧羊犬直衝醫務室。

剛認識她時我是傻眼的,我很愛狗,從愛著自家乾淨漂亮的狗到如今,我可以抱起
滿身疙瘩的病狗,但我仍會去換衣服,侯太太卻跟我不同,她與狗渾然一體,她不
覺得狗狗有什麼髒,因為那對她再自然不過「病就是要醫、髒就是要洗、被棄養就
是要有人疼」
從將近二十年前她養的一隻狗走失,她開始關懷流浪狗,歲月流逝不
捨如斯,她傾家蕩產了...

全台灣有太多愛心媽媽為了狗傾家蕩產!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想鼓勵這樣的例子怕
人和狗都沒有品質,若我是朋友,很想告訴她們:「多愛自己一點!」但我知道我
勸不回侯太太!於是,我只好當另一種朋友,我想幫她做她想做的,如果那是用在
落難貓狗上...

去年底侯太太成立了【台灣保護動物協進會】今年春節初三,我去了台中看她!再
一度我傻眼了!簡陋的狗場裡,狗舍與狗舍的菱形網間搭了一個帳篷,我問跟在我
身邊她的幼子:「這是隔離生病狗狗用的嗎 ?」孩子天真的回答:「不是啦!媽媽
要照顧狗,晚上帶我睡這兒!」一路走來,篳路藍縷...


未來的醫務室



我陪媽媽一起奮鬥


這是未來狗狗安身立命的地方






殘破的貨櫃屋,是夢想起飛的辦公室


粗具雛形,無比珍惜,因為已經得之不易!


遠眺狗舍


施工中的狗舍







風呼嘯過沙鹿山頭,彷彿訴說家徒四壁的狗場亟需幫助,資源不足進度緩慢,鐵皮屋
只有頂棚與骨架,沒有牆,只有帆布!沒有睡墊,只有夜雨淋溼的塑膠盆和紙板,沒
有預算開挖排水溝、牽水電、蓋房舍。然而,環繞身邊的狗群卻個個元氣十足、撲擊
玩耍,有的還咧開嘴跟我玩親親,那一瞬間,我不知自己該流淚還是該跟著狗兒嬉笑
太殘酷!如果人間有愛,不該讓愛落難。

她在築夢!這個夢很脆弱,希望明天的曙光讓夢成真、而不是消散!她沒有資源、她
赤手空拳、她不會上網,但她有夢、有愛、有溫暖胸膛、能上山下海前進第一線做緊
急救援!沒有她,台灣的動保會缺一個大傷口,最重要的,是她願意做、無怨無悔!
所以,我想請求大家一起幫助她!個人的力量很有限,但是積沙成塔、滴水穿石!我
相信我們集合起來可以幫助一個真正的愛狗人實現夢想。我不知道我們能替狗狗募到
多少糧食、多少遮風擋雨的瓦片,但能募多少是多少,只要我們持續在牽引,台灣的
流浪狗離春天就更近一點點!

目前不要說持續建設,狗場根本幾乎斷糧了,我連絡了廠商他們願意以最低價18 kg
400元的價格出貨。節省一頓大餐、少買一件衣服,您願意幫狗狗擋擋風? 讓牠們吃
頓飽飯嗎? 請留言在【這裡】!捐款則請直接匯入【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的帳戶。 

每一筆捐款都會由【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開具正式收據,年底可以抵稅。
匯款後請用私訊傳給協會告知匯款後五碼帳號及收據寄送地址。

----------------------------------------------------------------------------------------------------

協會資料【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 0950007632 號 

捐款帳號:信用卡扣款授權書【按此】下載
傳真號碼:(04) 2662-9207
● 下載授權書後填入您的資料、再傳真給協會 

ATM或匯款銀行:萬泰商業銀行台中分行 (銀行代號809)
活存:004-11-83210-0-4
戶名: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 匯款後請再以電話、傳真或私訊通知協會您的大名、地址,方便寄發收據讓您抵稅 

郵局劃撥帳號:19973332
戶名: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 若有指定用途,請在劃撥單上之通訊欄中說明,方便協會做記錄 

電話:0955-836-368 侯太太
傳真:(04) 2662-9207
物資代收處:台中縣大雅鄉大林路164巷55號 


協會章程:【按此】下載
會員入會申請書:【
按此】下載
回傳申請書請FAX:(04) 2662-9207



此篇文章幫忙 Rose 轉貼!請大家幫忙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