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串聯啦,因為之前的5oo題恐懼症,想不到[N]小姐今次點到我囉,可能是她看我太久沒有玩串聯這遊戲啦,那.... 我就只好乖乖的寫......... 吧。我不點名啦,喜歡寫串聯的寶貝們.... 請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答案。


● Part 1 自我了解篇
(1) 你的大名是? 呂慧儀
(2) 你的年齡是? 不想說的啦
(3)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8/29
(4) 你的身高? 160
(5) 你的星座? 處女
(6) 你的興趣? 電腦、聽歌、睡覺
(7) 你的個性脾氣是? 不好相處、臭脾氣
(8)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樣貌是女生但性格像男生
(9)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人一個吧
(10) 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脾氣
(11) 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傻豬

● Part 2 殺人砍人篇
(1)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N]大姐
(2)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Pixnet 的麻吉
(3) 你們認識多久了? 過了半年以上
(4)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她不是小朋友耶
(5)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性格爽直的人
(6)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搞教學Blog、玩Game
(7)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美人一大個
(8)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目前沒有,希望以後也沒有
(9)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她教懂我很多搞blog的東西
(10)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目前沒有,希望以後也沒有
(11)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留言版

● Part 3 可愛小朋友篇
(1)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Winnie The Pooh
(2)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Pooh、Piglet
(3)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因為喜歡,所以喜歡
(4)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沒時間
(5)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香港沒有的
(6)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爸媽一定會幫我拍
(7)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呠呠、嘿嘿、呵呵...!
(8)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沒有
(9)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忘記了
(10)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應該是喜歡的
(11) 反之,長大以後呢? 想到的就會拍

● Part 4 恐怖聯想篇
(1)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櫻桃小丸子
(2)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Zoe
(3)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自己
(4)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Bella
(5) 說到貼利康 (藥布) 你會想到誰呢? 我的媽
(6)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自己
(7)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維尼毛公仔
(8)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老公
(9)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曉晴
(10) 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青山
(11)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太陽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