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快樂!本來我跟3家姐昨天說好今天要去看老公的龍舟比賽
不過我太愛睏啦,搞到9點才起床,3家姐已經出發去看囉,唯有打電話給老虎
問他去不去看比賽,想不到他已經起身啦還準備上船看比賽


我就提議不如去另一處地方看比賽,他就陪我去看啦
到達不久看到大家姐帶著詩詩、光亮都來熱鬧一番喔,不是因為老公有份參與比賽的話
我真是懶得去看啊,天氣這麼熱,大大的一個太陽伯伯正在我的頭頂


只是短短的3個小時,我就曬得紅紅的啦,最後我還是放棄看決賽了
就趕快回家去洗澡囉,回到家就發現一雙手臂竟然變了紅色,還有點痛痛的感覺
嗚嗚嗚... 只是去看老公比賽的,但卻令到我變成了烤豬一隻
我想.... 今次不得不向老公撒嬌啦,現在我的手臂已經變了2種顏色啦。



老公比賽時的精彩照片。












以下是當晚老公所屬的龍舟會舉辦的歌舞晚會精彩照片,每一個人都好 high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