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心情真是一天比一天的差,到今天為止都是沒有好一點的跡象
而且今天還加了一些煩惱,就是我家的6隻寶貝又沒有更新啦
媽的,去官網看看發生啥事,卻送了我一句→
 2007/06/21 ■RSSの取得に失敗しました。RSSの設定を確認してください。
一直以來都很好的,不知為什麼今天才出現這個問題,shit!shit!Shit!
我剛剛把URL跟RSS重新設置一次,看看明天會不會可以更新,希望會有好結果吧。

我還新開了一個Pixnet日誌給寶貝們當習字的日誌,明天還是沒有更新的話
可能是Xanga的問題啦,到時就會換上Pixnet的新Blog來餵他們囉
我一定要寶貝們可以成長到第四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