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6年6月我第一次在網上養小水滴Mero Mero Park
到了今年2007年6月我又是第一次在網上種植盆栽,很有趣啊,哈哈!
其實我不知道要種些啥好,不過看到很多寶貝都有種咖啡豆
那... 我就選擇種植咖啡豆囉,養水滴我有做成長記錄
所以種植咖啡豆我也會做成長記錄,好等我知道他們的成長進度嘛
其實是我怕有老人痴呆時可以看得到的說
好吧,現在就去看看我種植的咖啡豆。

第一天.高0cm.啥都沒有,盆子空空的好怪喔.澆水就算了。


第二天.Ya!高20cm,長出了2片小葉,澆水、清除雜草。


第三天.高28cm,哇哇!比昨天高了8cm喔,開始有蟲啦,
看起來有點恐怖耶,嗚嗚嗚...所以今天清除雜草、除蟲。


第三天.官網送我一個木牌,可以為我的咖啡豆添上名字囉,
不過打不到中文字跟英文字= =" 最後咖啡豆就叫" 0之木 ",呵呵!


第四天.高37cm,好像長得有點慢慢的,今天澆水、除蟲。


第五天.高42cm,比昨天只高了5cm而已 >.< 是不是太慢的啦。


第六天.高51cn,比昨天長高了9cm啊,哇塞!發現有白白的東西,
今天很意外地只有一條蟲耶,太多的蟲我會覺得很討厭喔,除雜草、澆水。


第六天.進入官網送我一個橘色的澆水器,很開心喔,我喜歡這個耶!
因為我看到鏡姐、兔子都是獲得" 青蛙澆水器 " ,樣子太醜啦,我不要啊。


第七天.高59cm,高啦高啦,比昨天高了8cm喔(拍拍手!)
蟲子終於增加囉 >.< 雜草又多啦,想怎樣!? 消除雜草、除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