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老公、阿克、長人、阿呆去太子吃牛扒本來是很開心的
不過回家途中發生意外,就是我下公車時不小心跌倒  弄到右腳腫得好像雞蛋一樣的size
當時痛得我呱呱大叫,眼淚不停的流  老公見到我這樣子根本就一步都走不到
所以他立即揹我去坐的士回家,回到家媽媽幫我塗上跌打膏後還包紮好我才去洗澡

真的很痛很痛  昨天晚上我根本就痛得不能入睡,眼流還不受控制的流  
有一次還哭得弄醒了老公,對不起啊老公!剛剛把藥膏拆掉後
看到腫起來的範圍已經比昨晚少了一點,但走路時還是一拐一拐的,而且還是很痛  
右腳根本用不到力,現在走路不方便的我只好乖乖留在家中囉
嗚嗚嗚...  真的很不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