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我種植的咖啡豆生長速度很慢耶,是不是我去了深圳沒有理它一日就變成這樣呢?
唉... 每天只長高幾 cm 而已,喔賣尬!不過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種植它的
就好像我養小水滴一樣囉,而且我還幫老公種了一株新的咖啡豆
比我遲 2 天種植的,看看哪一個的咖啡豆會快高長大喔
但是只替我的咖啡豆做成長報告唷,好吧,現在去看看種植咖啡豆的第 2 週情況囉。

第八天.我去了深圳狂歡一晚沒有打理它,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呢 = =?

第九天.高66cm,我的天啊!哈哈笑都變成不哈哈笑的啦,嗚嗚...
再看一下,嘩!嘩!雜草和蟲都有很多耶 = =" 但是今天要澆水、除蟲。


第十天.高69cm,不是嘛!? 只高了3cm,怎麼搞的啦,很不開心喔!
昨天除了蟲啦,今天又有很多蟲,真得討厭死了 >.< 清除雜草、除蟲。


第十天.進入官網獲得了銀色的盆子,但是... 樣子不太好看的啦 = ="


第十一天.高72cm,有白色小花耶,雜草少了但蟲一樣很多,澆水、除蟲。


第十二天.高76cm,又是高3cm,好像不會長大似的 = =" 我的媽啊!
不過多了很多小白花,今天只有3條蟲,非常好丫,哈哈!清除雜草、除蟲。


第十三天.高79cm,又是長高3cm = =" 但卻長出了果實喔 @@ 澆水、除蟲。


第十三天.獲得藍色花瓶,樣子很像維尼的蜜糖罐耶,這個瓶子我非常喜歡喔!


第十四天.高82cm,我的媽啊,老公的那一株到了十一天都高89cm啦,
我的到了第十四天才長得82cm,有沒有搞錯啊= =" 這對我太不公平啦,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