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乖乖留在家養傷的我很悶喔,今天卻發現小水滴又有新東西推出囉
就是 Music Shop 開幕啦,其實跟上一次的 Theatre 差不多,不過今次是聽音樂唷
扭傷的事已經相隔一個禮拜,但右腳還是痛痛的
而且腳上面有很多的瘀血都沒有減退,老公說我今次的受傷真得很嚴重
雖然他沒有說出口,但我知道他很心痛(男人總是把肉麻的說話藏在心裡的)
到了今天我腳已經慢慢的康復,不過... 走路時還是拐拐的(很像企鵝走路的樣子)
希望真的快點好起來,因為 22 號要去飲喜酒啦,
但現在我還未去燙髮咧,所以我一定要快點痊癒。

因為此功能已經停用,所以圖片都撤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