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種植的第 2 株咖啡豆又到了第一週囉,時間好像過得很快
而我扭到的右腳都開始慢慢好起來啦,腳面的腫脹和瘀青都退了很多
現在終於看到原來的腳型啦,只是走路時還有一點痛,不過媽媽說是正常的
因為我這次扭傷都算嚴重,要完全痊癒沒有痛的話
最少要一個月左右的休養吧,加上我沒有去看醫生(我有病都不會去看醫生的= =")
所以現在的情況已經是很理想的,報告完我的傷勢後
就看看我種植的第 2 株咖啡豆進度喔。

第一天.跟第 1 株咖啡豆一樣,空空的啥都沒有,只是澆水就離開囉。


第二天.高18cm,比第1株的第一天少了2cm,沒有蟲喔,澆水、拔雜草。


第三天.高27cm,高了9cm @@ 不錯啊,開始多蟲啦,拔雜草、除蟲。


第三天.獲得咖啡色的木牌,可以替咖啡豆改個新名字喔,很喜歡這個木牌耶。


第四天.高35cm,嘩!我的媽喔,討厭的蟲多到不得了啦 >.<" 澆水、除蟲。


第五天.高42cm,竟然跟第1株種植的第五天長得一樣高,好巧喔,哈哈!
不過... 今次種植的環境明明是室內,為啥會有這麼多蟲啊 = =? 拔雜草、除蟲。


第六天.高50cm,嗚嗚... 比第一株的第六天還少了1cm = =" 是吃不飽嗎?
不過看仔細看了一下,開始長出小白花啦,再長高一點可以嗎? 澆水、除蟲。


第七天.高58cm,是不是用罐來種植的問題呢? 總是覺得它不懂長高似的,
不過比昨天長高了8cm都算不錯吧,哇哇!很意外地沒有雜草喔,澆水、除蟲。



有關種植咖啡豆的延伸閱讀:

盆栽│種植咖啡豆申請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