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髮型啦,昨天去了堂哥阿B 的 Salon 燙髮,足足坐了 5 個半小時
上一次他幫我剪髮都已經是上年12月囉,由我 3:00 pm 到達至 8:30 pm 離開
,在這 5 個半小時裡做了 Hairdressing、Permanent、Highlight、Treatment
搞到我的屁屁都麻了,不過出來的效果都很好看啊,回到家第一時間就去看看的6隻寶貝
因為我開了一個小水滴專屬的日記給他們吃字,每天都 set 好一定的時間來發新文章
所以他們的成長都非常健康,水滴大哥哥轉生囉
第三代小水滴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我最期待的,現在終於等到啦,心情好開心啊
但是為第三代的水滴改名字就令到我很頭痛囉,最後我就想起一件事
就是... 最近男人都迷上看動漫「命運守護夜」,我也要跟著他一起看= ="
覺得劇裡面主角的英文名字都不錯啊,就是這樣...
我就決定6隻寶貝轉生第三代水滴時都用「命運守護夜」主角的名字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