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要起身啦,因為要跟媽媽去荃灣飲喜酒(堂弟女兒芷柔一個月的喜酒喔)
大家姐九點左右上來我家,我和老公甘不多十點才起身梳洗
之後就跟媽媽、老公、大家姐、詩詩和光亮(大家姐2個很頑皮的小孩子)搭 10:45 am出去

出到東涌我們去了麥當奴吃東西,吃飽後就搭 E31 出荃灣啦,出去到打電話給三嬸
好說在股份茶餐廳等我們,到了餐廳我都吃不下東西啦
等她們吃飽後就去了三嬸家休息一下囉,大約三點半就陪媽媽去逛街,我都不知道行了多久啦
只感覺到雙腿開始軟了,之後我們就上酒樓啦,天氣這麼熱,我根本不想四處走啦,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